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火透西安 帅版许文强俘虏女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4:09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火透西安帅版许文强俘虏女观众

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翻拍经典剧《新上海滩》在内地几十家地方电视台刮起一股收视旋风并席卷宝岛台湾之后,近日又在古城西安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不仅收视率居高不下,更使“上海滩”成为街谈巷议的一个话题,而新版“许文强”的帅气,更是吸引了无数的女性观众。

  自《新上海滩》春节前陆续登陆全国几十个地方台以来,有关这部电视剧的方方面面就成为观众街谈巷议的一大话题,甚至有业界人士笑称《上海滩》的播出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一个地方的夜生活。而在各种网络论坛上,有关该剧的话题也层出不穷,很多观众尤其是女观众,对新版“许文强”的帅气大为受用。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在票选《新上海滩》中“你认为最成功的角色”时,黄晓明饰演的“许文强”一直高踞榜首,被一致肯定为广大观众最喜爱的角色。

  阳光、帅气的黄晓明被称为内地难得的偶像兼实力派演员,既有偶像的外表,又有实力派演技,亦正亦邪,亦古亦今的他兼霸气、温柔、可爱多种特质于一身,在《新上海滩》中,他饰演的“许文强”优雅、帅气、重情重义,又带着必然的悲剧色彩,他用他的眼神和优秀的外表及动情的演绎演活了“许文强”。此次《新上海滩》在古城西安上演,一些观众说起“许文强”这个人物时简直两眼放光,“太帅了,太帅了!”一些女观众提起黄晓明扮演的“许文强”时,表示对他帅气的扮像很是喜爱,而“许文强”必然的悲剧角彩又让她们感到特别伤感。

  一位女观众在网上发帖子说:“他带来一个儒雅又不失正义的带着狠劲的英雄人物,他饰演的‘许文强’有一种内敛的儒雅、霸气,一种并不张扬的个性,一种与身俱来的王者之气,是一个很少言语,却用自己的行动表示着自己的意愿的男子汉,这种男子给人一种安全感,我非常欣赏这样的男子。”而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观众则表示:“黄晓明的扮像非常帅气,我并不关心他的演技如何,我看电视剧就是看男主演帅不帅,在我眼里,黄晓明版的‘许文强’就是我们这一代的经典。”

  此前,《新上海滩》在宝岛台湾播出时,饰演“冯程程”的孙俪越洋联线台湾媒体时曾戏言:“生活中的黄晓明一定也像‘许文强’一样是个好男人,相信一定有很多女孩喜爱他。”可以说,孙俪的话这一次在古城西安得到了验证,而在美女城市重庆,刚刚播完的《新上海滩》取得了6点8的收视率,整整比第二名高出1点8个点,业界分析说这与“许文强”的帅气吸引女观众不无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