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出任五一好男评审 精彩点评令人期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4:20  新浪娱乐
瞿颖出任五一好男评审精彩点评令人期待(附图)

瞿颖

  新浪娱乐讯 选秀节目在这个“五一”占据了荧屏的大好时段,缤纷荧屏让你享受声色光影的饕餮盛宴。东方卫视的2007“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决选日前启动,从4月30日至5月7日每天19:30至21:30 ,东方卫视将直播6个分赛区及两个加油站的赛况。

  本次来参加“好男儿”各赛区总决选的评委阵容可谓星光熠熠,据悉,瞿颖(blog)也将出现在“好男儿”的评委席上,坐镇2日到4日的连续三场比赛。东方卫视负责人此前表示,“不会对评委的点评进行任何限制,他们的个人风格将会得到充分的张扬。”而一向心直口快的瞿颖又会对好男儿们做出怎样的点评? 精彩内容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