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问君能有几多愁》五一播 吴樾银屏自己打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4:29  新浪娱乐
《问君能有几多愁》五一播吴樾银屏自己打自己

吴樾

  新浪娱乐讯 一经播出便在台湾取得不俗反响的电视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原名《赵匡胤与李后主》)终于要在内地上映。这部汇集了吴樾(blog)吴奇隆(blog)刘涛(blog)等多位华人影星的影视作品,将以一天多集的方式登录央视一套,于五一黄金周向全国观众播出。

  有意思的是,在片中领衔主演的影星吴樾,目前正在

横店赶拍同一位制作人阮千芷全力打造的新戏《断掌顺娘》。一边要完成好制作人新戏的拍摄工作,一边要参加制作人前部作品播出的宣传,吴樾可谓是分身有术,忙的不亦乐乎。再加上情景喜剧《地下交通战》的卫视播出以及两大明星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明星大练冰(blog)》的参与,吴樾可为要在五月的银屏上掀起一波热潮。而收视率大战中自己打自己的局面,也意外出现了。(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