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铮五一讲《中国往事》 另类打动导演张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4:57  新浪娱乐
张铮五一讲《中国往事》另类打动导演张黎(图)

张铮在仪式上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百集剧作《中国往事》昨日下午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除了导演张黎及《大明王朝》(blog)原创作班底出席外,朱雨辰、张铮、杨婷婷等演员也出现在开机仪式上,成为首批被曝光的主演。开始紧张拍戏的张铮将是第一次在剧组度过“五一”黄金假期。

  选演员像嫁闺女一样慎重的导演张黎此次选中新人张铮,让人不敢小觑其实力。张铮是橙天娱乐集团重金培训的三个新人之一,在江一燕(blog)凭借唱片和影片相继取得好成绩迅速上位后,张铮则以主演百集剧作《中国往事》为出发点,开始艺程。据悉,张铮的独特气质和另类举止被导演张黎看中,选其在剧中出演判逆和古怪的曹家小女儿。

  据介绍,《中国往事》剧本由电影《夜宴》的编剧盛和煜(blog)改编自作家刘恒的小说《沧河白日梦》,剧中通过描写一个一百年前的古镇兴衰,表现中国社会从1907年到2007以来100年的历史变迁,延伸几千年来的人文历史积淀,由浙江华策影视投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