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成都20强出炉 何洁前男友出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型我秀成都20强出炉何洁前男友出局(组图)

李响

我型我秀成都20强出炉何洁前男友出局(组图)

金光灿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 经过三天面试,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昨天决出成都20强,其中实力男生占多数:如04超男季军李响何洁(blog)前男友金光灿、06好男重庆赛区第六名张绪等,不过这些有着相当名气的参赛选手们却纷纷落马,相反倒是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实力派笑进了20强,如扛着古筝来应聘的邵帅、D.I.L组合、双胞胎姐妹李婉林、李婉静等。

  很多人都不记得在05超女之前还有过一届04超男,而李响便是被遗忘的那届超男季军,李响于去年顺利解约,现担任成都电视台《相亲进行时》栏目主持人。“这次请假参加型秀,因为我真的很热爱这个舞台!最关键的是我想得到洪迪、陈耀川的指点,去年没见到他们,今年就算完成一个夙愿吧。”李响这次以一首《爱我别走》顺利入围20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