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月2日湖南卫视收视指南 “快男”是最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7:56  新浪娱乐

  上午8:00 《五一特别场》—《鹿鼎记》(陈晓春版)(3-8集)

  精彩看点:·小宝无意中发现小玄子就是当今皇帝康熙,而鳌拜私自假传圣旨把苏克萨哈就地处决,同时,鳌拜一方面诈病不上朝,另一方面又大宴亲信,上演一幕龙袍加身,企图谋夺帝位;

  ·康熙为了让鳌拜以为他安於逸乐,不闻朝政,於是寄情摔跤,而小宝只好陪伴在侧,时机成熟,就与和小宝突袭鳌拜,并讹称鳌拜行刺皇上;

  ·鳌拜欺君犯上被监禁,康熙下令抄家,太后得知小宝擒拿鳌拜有功,升小宝为六品首领太监,但小宝却正等待机会离开皇宫。

  中午12:30《五一特别场》—《快男南京唱区预选赛》

  精彩看点:几大选秀节目的必争地,南京唱区成为备受瞩目的唱区,14000人的报名总数显示了“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的魅力。究竟这些选手会发出怎样的声音,又是哪三个声音打动了三位评委老师,获得南京唱区“通关红领巾”,敬请期待5月2日中午12:30“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南京唱区预选赛。

  下午14:30《五一特别场》—《男声学院连连看》

  精彩看点:“五一”黄金周,每天下午14:30现场直播“男声学院连连看”:超级女声何洁(blog)许飞(blog)张亚飞(blog)黄雅莉(blog)等探访神秘城堡、追踪快乐男声赛事进程、揭秘男声学院,并现场抽取幸运大奖。更有长沙唱区10强选手亲临城堡,体验城堡的神秘气息。究竟5月2日的“男声学院连连看”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赛事信息,又会为观众揭秘哪一个神秘场地?敬请期待。

  下午15:00《五一特别场》—《火花游戏》(5-8集)

  精彩看点:为了让追求娜拉的复读生死心,仁载在咖啡厅突然拥吻娜拉,被偶然走进这家咖啡店的未来和承宇看到。两个人各自为不同的原因感到失落,误会娜拉和仁栽在交往。

  娜拉的三十岁生日那天,无处可去的娜拉,找到仁载。但仁载因与母亲的约会,没有见娜拉。

  真华突然想起有同学聚会,匆忙离开。仁载从职员登记表里知道了今天是娜拉的生日,他把娜拉邀请到真华的家里。

  娜拉不小心掉进真华的浴室里,她换上仁昌(仁载死去的哥哥)的衣服。真华给未来打电话,说自己匆忙出来,把仁载一个人留在家里,让未来去陪他。未来来到真华的家中。

  晚上19:30《五一特别场》—《快男南京唱区50进10》

  精彩看点:“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南京唱区50进10的比赛在南京某空军基地揭开战幕。50强选手经过一夜“大浪淘沙”式的血拼,南京唱区十强选手终于成功蜕变,为争夺进军总冠军席位而再度拼杀。此次50进10比赛现场也继续沿袭着军人气概、男人气质,别出心裁的设在南京某空军基地军用飞机修理仓库中。一进入现场,背景是一架漆着迷彩的直升飞机,让人一下子就感受到了男人气概和比赛的紧张气氛。

  50中不同反响的声音,50个有着同样梦想的心灵,选手实力相当,比赛激烈无比,到底是哪些选手进入南京10强?哪些熟悉的身影要离开我们的舞台?吉杰唱的《普通朋友》到底效果如何?敬请关注5月2日晚19:45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南京唱区50进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