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丹凭冷静晋级 《七天大胜》首位冠军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0:20  新浪娱乐
邓丹凭冷静晋级《七天大胜》首位冠军产生(图)

邓丹凭冷静晋级

  昨夜,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首位晋级冠军成功产生,60分钟的揭幕战上演了一场“半边天”健身高手之战。第一轮淘汰之后,台上只剩下了四位女选手,其中毽子高手邓丹和热舞美女杨舒越之间的争夺使这场“女人之间的战争”进入到了白热化。

  泼辣外向的选手杨舒越再现自己的搞怪风格,将自己擅长的健身操放到了洗手间,盥洗台、浴室、甚至马桶都变成了她的健身器具,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主持人方琼和小尼也忍不住现学现卖,现场传授自己在卫生间的健身秘籍!而来自重庆的邓丹却和活泼的杨舒越形成鲜明的对比,一只高傲的小天鹅在优美的音乐中缓缓走出,一个个高难度的花键动作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惊呼,整场比赛过程中邓丹都显得格外冷静,一直坚持着自己“以静制动”的晋级策略。邓丹最终在命题环节中,以巧妙的设计和高超的专业技巧压倒了再度高怪的杨舒越,以6票的微弱优势跻身《七天大胜》总决赛。一直冷静沉着的邓丹在成功晋级,拿到飞往奥运国家的机票的时刻也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

  随后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到了成功晋级的邓丹,电话中的邓丹依然很平静,邓丹说,毽子小而轻,要练花式踢毽需要很大的耐心,尤其是在比赛的时候,小小的紧张都会影响技术发挥,所以必须要求沉着冷静。毽子不仅是易于健身的全民休闲娱乐方式,同时也可以休养人的性情。至此,7日

总决赛的名单中第一把交椅写上了“邓丹”的名字,同时她也已经获得了举办奥运会城市旅行的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