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黎新作《中国往事》开机 讲述百年历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1:32  新浪娱乐
张黎新作《中国往事》开机讲述百年历史(图)

张黎

张黎新作《中国往事》开机讲述百年历史(图)

张铮及杨婷婷在展示道具

张黎新作《中国往事》开机讲述百年历史(图)

场景之一

张黎新作《中国往事》开机讲述百年历史(图)

场景之二

  昨日下午,导演张黎带领《大明王朝》(blog)原班人马打造的百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往事》在北京南郊秘密开机。张黎及剧组部分主创举行了开机仪式,刚刚搭建完工的近千万的古镇大宅院首次被曝光。

  开机仪式上,导演张黎及投资方老板带领剧组近二百人举行了烧香仪式,两人同时揭开了摄影机上的“红盖头”,并在简短地发言后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工作。此次张黎除了沿用美术赵海,剪辑刘淼淼以及服装、道具等《大明王朝》原班创作人马外,还重金请到了日本的摄影师,投资方负责人表示,希望这部百集剧作能在中国历史上留下光辉的一笔,张黎则表示他会拍出一部好戏给观众。

  除了强大的创作班底外,此次被曝光的江南古镇大宅院是拍摄地之一。一向力求完美的张黎此次仍是砸下重金打造剧中场景,为了力求真实,主要的道具如古玩等都是真品,而古宅占地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剧中清末民初的曹郑两大家族百年的兴衰将在这里上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往事》

相关资料:《中国往事》张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