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追传奇》接棒 郑卫莉央视好戏继续联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2:14  新浪娱乐
《辛追传奇》接棒郑卫莉央视好戏继续联播(图)

郑卫莉

  新浪娱乐讯 《为爱结婚》刚在中央8台热播完毕,《辛追传奇》又在“五一”期间中央一台早间强档热播,在这两部戏中,实力派演员郑卫莉都有不俗表现。郑卫莉可谓是2007上半年央视最热门的女演员。

  在《为爱结婚》中,郑卫莉和丁海峰扮演一对苦命夫妻,丁海峰得尿毒症不堪承受压力跳楼自杀后,郑卫莉扮演的嫂子和小姑子李小冉(blog)之间也种下了怨结。郑卫莉独自带着小女儿,还要照顾公公婆婆,她偷偷出去兼职,还当过陪酒女,进过监狱,经过一段艰辛的努力后,终于与李小冉化解恩怨,一起做生意,过上了小康生活……

  《辛追传奇》是郑卫莉出演的为数不多的几部古装戏之一。在剧中中,郑卫莉出演汉高祖刘邦的妃子之一,为了从众多妃子中脱颖而出,得到刘邦额外的宠幸,她在跟刘邦有过一夜鱼水之欢后就假装怀孕,又把辛追亲生的儿子抱走,弄到民间,又悄悄把孩子抱回来冒充是她所生的孩子,她又颇费心机地把这个儿子推到了皇帝的位置上,她也随之成为了高高在上的母后,实现了她一生的夙愿。

  《为爱结婚》《辛追传奇》两部大戏热播,使郑卫莉成为近期央视荧屏的热点女主角。五一期间,郑卫莉也没空休息,在洛阳赶拍另一部央视的新戏《和平使命》,她与郑晓宁(blog)扮演一对夫妻,在剧中塑造一个善良、贤惠的军嫂形象。(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