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浣花洗剑录》显身手 打戏激烈伤武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53  新浪娱乐
伊能静《浣花洗剑录》显身手打戏激烈伤武行

伊能静

伊能静《浣花洗剑录》显身手打戏激烈伤武行

《浣花洗剑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无锡热拍的古装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云集了众多两岸三地一线明星,谢霆锋、阿娇、伊能静(blog)乔振宇(blog)、谭耀文等明星的加盟,使得该剧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剧中,伊能静饰演机智聪颖、一往情深的大宛国脱尘郡主,带着国王的使命来到中原邀请紫衣侯去当他们国家的国师,手执弯刀,武艺高强,举手投足之间颇显英姿飒爽。

  此次在《浣花》中,伊能静也有多场打戏,有机会一显身手。在日前拍摄的一场激烈的打戏中,过于投入的伊能静不慎打伤现场的武行,虽然不严重,但伊能静仍是心有余悸,接下来的打戏都非常谨慎小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