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真刀真枪 乔振宇谢霆峰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4:57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真刀真枪乔振宇谢霆峰大打出手

乔振宇谢霆峰大打出手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小说《浣花洗剑录(blog)》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无锡影视基地拍摄,该剧汇集了乔振宇(blog)谢霆锋、阿娇、伊能静(blog)、谭耀文等众多明星,受到广泛关注。

  该剧对演员道具的设计独具匠心,不仅造型精美,而且还有很多真刀真剑。剧中,乔振宇饰演方宝玉,手执一把锋利的长剑,而谢霆锋则演一个从小流落到东瀛的山野大藏,自然是拿日本刀。

  据介绍,《浣花洗剑录》的故事非常复杂,比原著多了好几条线,谢霆峰的角色原来只是一个没名字的“白衣人”,结果被加成了乔振宇饰演的男主角方宝玉同母异父的兄弟,一开始误会重重,两人有很多场激烈的对打戏,最后找到了彼此的真实身份,共同对付大恶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