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生缘》五一持续热播 江西云南强档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5:45  新浪娱乐
《再生缘》五一持续热播江西云南强档推出(图)

《再生缘》剧照

  伴随着五一黄金周的到来,各地电视台也将迎来春节之后第一个收视高潮。通过精心设计的排播计划,江西电视台、昆明电视台均把青春励志大片《再生缘》做为五一假期的首选收视作品,强档推出。

  《再生缘》取材清代经典弹词小说《再生缘》,讲述了天真浪漫、聪慧美丽的贵族小姐孟丽君被迫肩负起洗雪家仇的使命,历经数载生活与官场的磨难,最终成为了才情兼备的一代良臣,故事通过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女性励志自强和女扮男装在惊心动魄皇室斗争的全貌。

  电视剧《再生缘》颇得原著神韵,同时也做了大幅度的改编,是因为全剧要达到现代感、古典美的创新思路;大气飘逸的整体风格,优美动听的音乐,跌宕起伏的情节、环环相扣的故事以及角色的倾情演绎,戏剧冲突如此饱满的一出戏,令观众一气呵成,并不奇怪。李冰冰(blog)在《再生缘》中饰演传奇人物 “孟丽君”,女扮男装反串造型,尽显俊朗英姿,令人耳目一新。

  继在重庆地区创造古装戏收视高峰之后,《再生缘》又将在江西、云南地区掀起新一轮的追看狂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