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一飞”长大了 胖胖《女人花》展成熟面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0:58  新浪娱乐

  气候转暖,横店影视城也因此多了许多春游的民众。当他们看到正在那里拍《女人花》的胖胖,大朋友们叫他“秦乐天”,小朋友们则叫他“余一飞”,甚至还有人看到在楼上阳台休息的他,还特地爬上楼找他签名,受注目的程度连胖胖自己都大感意外。

  “余一飞”是胖胖在知名校园剧《十八岁的天空》里所饰演的角色。“会被认出我是‘余一飞’其实我一点也不意外,”胖胖说,“令我意外的是,居然还有这么多人认出我是‘余一飞’,因为《十八》已经是四年前的戏了!”可见《十八岁的天空》这出戏在学生们心目中的地位依然稳如泰山。而“秦乐天”则是胖胖在《我爱我夫我爱子》里饰演的角色;这出戏因为正在各省台及卫视火热播放,让胖胖因此多了许多妈妈级的影迷。

  “老实说我有点怕看自己在《我爱我夫》里的演出,”胖胖吐了吐舌头腼腆地笑说,“因为‘秦乐天’是个十分要求陪衬效果的角色,所以在演出时我常被要求越夸张越好。结果等到播出时我看戏中的自己,唉唷!实在是太夸张了……不过,像我这样的‘特型演员’往往都有像这样被‘定型’的命运。”胖胖言谈中似乎流露出些许感慨。

  因此胖胖特别珍惜这次在《女人花》一剧中演出的机会。“我在《女人花》里饰演的角色叫‘吴文’,是个大家族的忠实管家又身兼主人好友的人物。接演这出戏最令我兴奋的是,我难得可以饰演一个‘正经’的角色。”胖胖说。不过这个角色其实还是得来不易,因为当时剧组也想找一个“管家型”的人来演这个角色,所幸导演想要创新,自始至终都锁定让胖胖来演这个角色,“我特别感谢导演对我的栽培。”胖胖诚挚地说。

  因为一连接了《大明奇才》、《天经地义》、《女人花》等中央台的大戏,而被公司的人“尊称”为“中央台王子”的胖胖,这次在《女人花》中将展现他成熟的面貌,“戏里,我为了回报主子的恩情,在少奶奶落难之时一直跟在一旁保护着她,又是骑马又要滚下山崖的,这些都是我第一次尝试的戏码。”也因此胖胖与女一号刘涛之间将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相信值得大家来期待。

  文/琦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