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琳拍《团支部书记》出意外 曾两度被砸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1:07  北京晨报
李琳拍《团支部书记》出意外曾两度被砸伤(图)

演员李琳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团支部书记》正在北京拍摄,记者昨天赴剧组探班,发现女主角李琳(blog)却不见踪影,原来她拍戏受伤正在家中休养。

  剧组工作人员表示,李琳是被砸伤了,剧组最近将会转景到安徽继续拍摄,李琳为了不耽误整个的拍摄进度,将会坚持带伤拍摄。在剧中与李琳饰演对手戏的刑岷山表示,“有一场戏是团支书李琳带领大家建设工厂,因为要突出群众干活热火朝天的劲头,所以要大家把手中的砖都抛起来。李琳身边的群众演员用力过猛,一下子将手中的砖块砸到了李琳的腿上,李琳当即就被砸得坐在地上,半天都不能动,休息了好一会,才被扶着站起来,膝盖上已是淤青一片。”而李琳的经纪人董小姐告诉记者:“后来李琳又被砸了一次,是拍一场李琳和大伙儿砸夯打房子地基的戏,由于夯又重又沉,还要高高抬起再往下砸,稍微掌握不好,就会失去平衡。李琳从来没有碰过这种工具,只砸了几下,夯就失去了平衡,直接砸到了李琳的肩膀上,当时就肿了。回到城里,经医生检查没有伤到骨头,但是需要休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