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卫视十周岁庆 张韶涵台上抓瞎台下发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1:20  重庆晨报
安徽卫视十周岁庆张韶涵台上抓瞎台下发飙(图)

张韶涵(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前晚,安徽卫视庆祝上星十周年所举行的辉煌星歌会顺利在合肥落下帷幕,王力宏赵薇张韶涵、费玉清等十几组艺人轮番上场来庆祝安徽卫视十周岁的生日。明星台上表演精彩,而台下也是好戏连台,其中张韶涵在台下黑脸发飙成了幕后最大的新闻。

  前晚张韶涵第一个出场演唱。不过当她唱完自己准备好的两首歌曲,进入采访室以后脸都是黑的,一直与旁边的助理和经纪人小声抱怨,直到镜头对准她的时候才勉强挤出笑容。当采访完毕,她并没有立即离开采访室,此时经纪人开始要求清场。记者们离开采访室以后,张韶涵带来的工作人员开始发飙,责骂主办方一工作人员,态度非常恶劣,把该男性工作人员骂哭了直冲出采访室。

  据记者了解,张韶涵黑脸的原因是之前在台上表演间歇,主持人周群临时加了一段希望张韶涵现场唱一段偶像张雨生的歌曲,没有准备的张韶涵临时卡壳,完全不记得

歌词,场面非常尴尬,所以一下台她就黑脸到底,然后把怒气都发给了接待的工作人员。其实张韶涵台上遭遇“黑色三分钟”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经验不够,当晚蔡琴也是被主持人临时要求唱一段黄梅戏,蔡琴也不知道安徽唱腔的黄梅戏是如何,但是舞台经验老道的她唱起了自己老家湖北黄梅戏,把尴尬场面全部化解,还赢得了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