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大宏追求孔琳 “黄金配角”出演《生死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1:56  新浪娱乐

  倪大宏的戏好为圈内所共知,他接戏的原则和对待媒体的低调圈内人也都知道,他曾经主演《阳台》、《浮士德》、《哈姆雷特》、《罗姆洛斯大帝》、《玩偶之家》、《生死场》、《臭虫》等多部话剧,《活着》、《乔家大院》《泥鳅也是鱼》、《高山下的花环》、《西夏路迢迢》等多部影视剧,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独具光彩的表现更为他赢得了“黄金配角”的赞誉。日前,倪大宏在热拍中的四十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里又当起了绿叶。

  倪大宏与田沁鑫(blog)导演在话剧《生死场》中有过默契的合作,他在该剧塑造的总是佝腰圈腿、怀中揣手的农民“二里半”一举拿下了第十七届梅花奖和第九届文华奖,此次受到田导邀请出演《生死桥》,即欣然应允。据悉,剧中这位“大牌”绿叶所扮演的老巴是一位貌不出众,老实巴交的小贩,一个颇具个性色彩的小人物,与孔琳(blog)扮演的红莲有一段深挚的感情后二人结为夫妻。在《生死桥》的现场,倪大宏通宵拍摄始终状态满满的专业和敬业精神也让大家充分见识了这位“黄金配角”的实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