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来》筹备全面展开 导演张友龄选角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04  新浪娱乐
《后来》筹备全面展开导演张友龄选角忙(图)

《后来》候选角逐

《后来》筹备全面展开导演张友龄选角忙(图)

《后来》剧组工作人员在联系演员

《后来》筹备全面展开导演张友龄选角忙(图)

《后来》剧组李副导在接待演员

  大型亲情剧《非亲兄弟》是一部苦情戏,其成功塑造的天雷、天雨这对并非亲生兄弟、却情同手足兄弟形象,赢得了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各电视台轮番热播、收视率屡屡夺冠,媒体称之为“2006年电视银屏第一枚催泪弹”。其导演张友龄继续延续《非亲兄弟》的亲情路线,率主创团队原班人马再次打造时尚亲情剧《后来》,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消息传出,《后来》剧组电话便热线,来客络绎不绝。

  电视剧《后来》是一部现代都市情感剧,它延续了《非亲兄弟》的亲情路线,但又完全不同于《非亲兄弟》,引用张导的话说:《非亲兄弟》”土”,《后来》则”时尚而唯美”。《非亲兄弟》是苦情戏,而《后来》是时尚亲情剧,两者在场景、服装、装饰、表演风格等方面截然不同,但是情感路线、煽情仍然是张导一贯擅长并一直追求的。

  关于《后来》,在给出现代都市情感剧的定位以后,张导又作如下看似模棱两可的解释和补充:这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但不仅仅限于青春的灿烂,还有夕阳的甜美;这是一部都市生活剧,但不仅仅限于生活的表层,还反映生活的本质;这是一部都市爱情戏,但不仅仅限于爱情,还有亲情和友情。张导说,“情,情到心底;爱,爱到刻骨;美,美到极致,时尚、豪华而唯美是《后来》明显不同于《非亲兄弟》的地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