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群星会》录节目 腼腆阿牛“花儿”朵朵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胡晓 实习生冯俊锋)今晚9点,由四川电视台、华西都市报和城市之音电台联合主办的“五一”特别节目《天下群星会》将在四川卫视播出马来西亚歌手阿牛特辑。观众喜爱的川籍主持人刘仪伟的到来,也为节目增添了亮色。

  在本期节目前,在四川电视台演播厅休息室的角落里,有两个手捧方便饭盒大口吃着东西的人。粗看之下,还以为是某两个工作人员在加餐,仔细一看,才发现竟然是将要录制节目的阿牛和他的助手。原来阿牛上午一直在外面拍外景还没来得及吃中饭,为了不耽误录制节目,阿牛只有从电视台外面的小摊上叫成都小吃来吃。看着阿牛狼吞虎咽的样子,休息室外面的歌迷们也一副很心疼的表情,不时地叫阿牛要注意身体。

  阿牛的很多歌都带有花字,如《桃花朵朵开》、《桂花香》、《牵牛花》等,腼腆的阿牛很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只是碰巧而已”。虽然每次来成都呆的时间都不长,但阿牛还是不可救药地爱上了成都的小吃,一个劲地说下次自己到成都来了还要去吃小吃。在主持人教阿牛说四川话时,他这个

马来西亚小帅哥竟也说得像模像样,现场的歌迷们听了都不断地惊呼:阿牛的学习能力真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