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小青领衔《辛追传奇》 古典美人争艳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40  新浪娱乐
左小青领衔《辛追传奇》古典美人争艳荧屏


左小青领衔《辛追传奇》古典美人争艳荧屏


  五一黄金周期间,电视荧屏好戏不断,其中颇受关注的就是由女星左小青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辛追传奇》,片中,左小青饰演马王堆出土的千年女尸辛追,将她充满浪漫主义的爱恋一生演绎的精彩绝伦,精良的制作使得该片一播出就好评如潮,而左小青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古装扮相也让人惊艳。

  剧中,辛追的扮演者选定了曾在《中国式离婚》中出演“娟子”的左小青。导演李伟表示,左小青扮演的辛追从16岁少女到60岁老妇,一共有600多场戏。李伟表示:“辛追夫人墓———马王堆汉墓在湖南长沙市发掘,而左小青本人就是长沙人,在气质上与辛追十分接近,可以说做到了形神兼备”。剧中辛追有20余套华丽的服饰,左小青每天化妆都要将近2个小时,头顶三四斤重的发饰,脖子都有些变僵了。

  左小青的辛苦换来了荧幕上的辛追光彩夺目,其优雅淡定的古装扮相非常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