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卿朱迅“姐妹花”搭档主持第6届央视小品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4: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第六届CCTV小品大赛前晚开赛,在六天的时间里每晚6个总共36个小品将逐次亮相。和央视其他综艺晚会不同的是,本届大赛主持人没有采用男女搭档的形式,而是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主持搭档“姐妹花”——董卿(blog)和朱迅(blog)

  为什么本次大赛会采用这样一种全新的主持搭档形式,栏目组主创人员称,两位美女主持的形式首先是想给五一假期的电视荧屏增添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熟悉了一男一女搭档主持的电视观众换换收视口味。

  获得当天非职业组第一名的《片警的一天》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快速转换的情节、灵活移动的道具,短短几分钟笑声煽情点一个也不少,甚至还运用了电影慢镜头,整个小品看上去很像一部浓缩的好莱坞大片。令人感动的是,这个小品的四名演员全是生活中真正的警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