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近卫军》导演:我们不是“亮剑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9: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中国近卫军》导演:我们不是“亮剑2”(图)

《中国近卫军》海报

  昨晚,成都传媒集团15频道在黄金档隆重推出军旅大戏《中国近卫军》,该剧是著名导演张前的军旅三部曲之三。虽然该剧沿用了《亮剑》原班创作人马,不过张前表示,“这部戏和《亮剑》完全没有任何联系。”他透露,《中国近卫军》改编自将军作家方南江同名小说,讲述K省顺应潮流组建直升机大队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中国近卫军》情感戏分量很重,盖丽丽(blog)在剧中扮演女主角苏娅,而孙淳为了在该剧中演好军人,在几个月强制自己内减肥20多公斤。剧中,孙淳、盖丽丽和王新军之间将有一段三角恋,张前表示,最后结果如何将留给大家一个开放式悬念结局。 (记者 赵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