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下交通战》6日开播 吴樾改走喜剧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2:17  新浪娱乐
《地下交通战》6日开播吴樾改走喜剧路线(图)

吴樾改走喜剧路线

  新浪娱乐讯 近来,影星吴樾(blog)一改往日动作戏的利落身手,频频在喜剧舞台展露另一面,博得了圈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笑傲江湖》里说相声,《地下交通战》里领衔情景喜剧。眼下的吴樾与之前电视剧中那个身手矫健的陈真,差距还真是不小。对于观众是否会因此而难以接受,吴樾笑谈不至于。他表示,《地下交通战》是一部酝酿了多年的精品情景喜剧。作为第一部的主旋律题材情景喜剧,又是纪念建军80周年,抗日战争爆发70周年的大作,主创人员自然费尽了心血。前辈英达、李琦等人也传授自己不少喜剧演出经验。作为片中戏份最重的演员,究竟表现得怎么样,还要观众看过后自有分晓。

  据悉,《地下交通战》将于5月6日,于山东卫视独家播出。(文/从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