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像风一样离去》热播 黄觉演绎经典痴情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2:49  新浪娱乐
《像风一样离去》热播黄觉演绎经典痴情男(图)

黄觉演绎经典痴情男

  新浪娱乐讯 为了丰富“五一”期间的电视荧屏,各地卫视纷纷使出“杀手锏”,通过播出一批高质量的优秀影视作品来吸引广大的电视观众。其中,由黄觉(blog)贾妮等主演的中国版《天国的阶梯》——《像风一样离去》在几家卫视播出后就广受青睐,黄觉在剧中演绎的男主角“许天磊”更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痴情男人”的经典形象。

  尽管有韩剧《天国的阶梯》在前,但经过中国化改编的国产偶像剧《像风一样离去》不但在剧情上丝毫不逊色于韩剧,而且依然牢牢地吸引了中国观众的眼球,并大赚观众眼泪。剧中,黄觉饰演的“许天磊”虽然深爱着女主角“乔可欣”,但为了可欣的幸福,“许天磊”不仅无怨无悔地一直在背后默默照顾着这位“干妹妹”,而且最终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像风一样离去》热播后,许多观众纷纷表示,黄觉的精准演绎让“许天磊”这个人物看来起有血有肉、十分鲜活,一些女观众甚至说,“恐怕看完这部戏,很多女孩子都会把‘许天磊’当作择偶标准,毕竟很少有人能够抗拒这样一个痴情男人的魅力吧。”

  除《像风一样离去》,由黄觉主演的另外一部大戏《风吹云动星不动》也同时在各地方电视台热播。不过,对于假期里仍在为新戏《失控游戏》赶工的黄觉来说,安安心心守在电视机旁欣赏自己的作品似乎成了一件奢侈的事,对此,黄觉笑说,一切还是交由观众来品评,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让大家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