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王勾践》最美女主角 万美汐演技受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4:04  新浪娱乐
《越王勾践》最美女主角万美汐演技受称赞(图)

万美汐

  由陈宝国(blog)尤勇、鲍国安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历史大戏《越王勾践》近日开始在全国热播。在这部男人戏里,最受关注的女主角就是历史上四大美女之一的西施。然而,大大出忽记者意料的是,陈宝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觉得全剧最漂亮、最值得关注的美女不是西施,而是卫姬。卫姬的扮演者是一位影视新星万美汐

  陈宝国对记者说,一提《越王勾践》,大家都想到西施,但这部戏里,最出彩的女主角不是西施,而是被大家忽略了的卫姬。西施是历史上四大美女之一,但在这部戏中,西施还是固有的知书达理、贤淑美丽的女子形象,但卫姬这个角色在内容上变化、冲突更大、更明显,她一开始也是皇上很喜欢的妃子,但是因为她在与西施的争斗致使西施流产,从此被吴王毁容,只能独自栖身在遥远、冰冷的山洞里。后来,她又与吴王的儿子相恋了,在她把自己交给心上人的那个晚上,她却意外地自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卫姬是由影视新星万美汐出演,她特点鲜明,虽然是地道的北京女孩,但带有特殊的“混血型”美女气质,在影视圈中颇为少见。目前她已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女主角,包括与蓝正龙、马伊莉、郑晓宁(blog)合作的《永远的铭记》,与王姬刘涛(blog)合作的《下一站是幸福》,与马跃合作的《生死英雄》以及热播剧系列《红罂粟2》和《关中男人》等,扮演的都是性格复杂、挑战演技高的角色。

  之前她曾与范冰冰(blog)合作,在《大唐芙蓉园》里出演过咸宜公主的角色,《越王勾践》是她的第二部古装大戏。陈宝国说,万美汐不仅外形很有特点,整个人物也十分凄美,她是最能让观众感动的人物。(郑婷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