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电视台小品大赛第四场 不缺名人缺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6:26  城市快报

  快报讯 第六届CCTV小品大赛于昨晚结束了第四场比赛。在参赛的6个作品中,有4个是职业组作品,2个是非职业组作品,这些作品大都缺乏亮点,没有惊喜出现,也没有太高的分数出现,在总排名中,职业组和非职业组都没有进入前三名的作品。

  此场参赛的6个小品,同样是正剧多、喜剧少,同样是平民化、感情真挚的作品人气最高。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选送的正剧小品《回家》,就是这样一部作品,不仅获得了本场比赛较高的分数,而且人气排名也位列第一。

  另外,在本场比赛的参赛选手中,出现了赵世林这样观众非常熟悉的名字,虽然演了多年小品,也上过春节晚会,但他还是来参加比赛挑战自己。不过赵世林参演的喜剧小品《擦皮鞋》,分数平平,并没有因为有资深专业演员的参演就获得高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前段时间作家衣向东指责黄宏“任人唯亲”牵涉的编剧王宏,在这次小品大赛中创作的作品——第三场的《特种兵》、第四场的《回家》,都是当场比赛的最高分,也是当场最具人气小品。第二场非职业组小品《东边日出西边雨》,王宏也是编剧之一,这个小品分数相当高,目前在非职业组排名第一。(记者宋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