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绳绝活技惊全场 《七天大胜》晋级无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8:22  新浪娱乐
跳绳绝活技惊全场《七天大胜》晋级无悬念(图)

《七天大胜》昨夜晋级无悬念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第四场节目播出,一直备受关注的“跳绳绝技”选手崔挚玺在超水平发挥下赢得了评审和现场所有观众的一致青睐,在毫无争议的情况下成功晋级,成为了《七天大胜》第四位进入总决赛名单的选手。

  在昨夜的《七天大胜》中,6位选手几乎都完成了超水平的发挥,首先上场的洪峰梅用朝鲜族的民间体育运动跳板由于其独特的民族特色吸引了评审团团长高博(blog)奔上舞台参与其中,和选手一起“玩跳”,还有一位20岁男生陈诗玉的“鼠标键盘舞”在上场前就是晋级大热门,因为其通过编舞和运动学家的专门设计,利用办公室,尤其IT人士最熟悉的键盘、鼠标为锻炼器材,揉以传统武术中的双鞭技艺,锻炼长时间静坐不容易活动的肩、腕、腰等部位,并用键盘进行按摩,达到放松效果,由于特别符合《七天大胜》“易练习”、“易推广”等四条评审而一直被看好……

  晋级选手崔挚玺在其他五位选手的巨大压力下,一次性成功的展示了自己的绝活“情绪跳绳”,通过跳绳姿势、速度的不同变化,来表现出喜怒哀乐四种不同的情绪,使得传统的跳绳运动更加具有吸引力,在锻炼身体敏捷性、柔韧性的同时达到精神与身体的双重愉悦。这个节目要求一次性成功会有一定的难度,由于平时的练习和临场成功发挥,获得了全场最高票数,赛后很多观众纷纷对记者表示:“这小伙子已经把跳绳跳到出神入化了!”

  由于晋级成功,崔挚玺成为了第四个晋级

总决赛的选手,并且崔挚玺本人很有信心向7号的总决赛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