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游记》暑假海选 唐僧领导地位将得到加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8:39  北京晨报
《西游记》暑假海选唐僧领导地位将得到加强

张纪中

  制片人张纪中表示,准备在暑假搞一个网上选演员,而唐僧的领导地位将在新版里加强。

  《西游记》暑假海选

  新版《西游记》正在筹备之中,制片人张纪中昨天表示,暑假将进行网上海选,但是扮演孙悟空的演员绝对不会要求身高一米六,而唐僧的领导地位也会在新版里加强。

  近日有报道表示,张纪中挑了好几个月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演员,所以要公开选角,从海选、复赛、

总决赛要进行三个赛程,最后挑选出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等角色。其中,孙悟空的演员身高要求在1.6米左右。张纪中昨天驳斥了这种说法,他表示:“这个记者误解了我的意思,我绝没有说过孙悟空要找一米六的。现在的男演员都在一米八以上,哪儿找一米六的去?还要进行海选、决赛,我是拍电视剧,而不是给电视台选秀,没有精力搞得那么复杂。真实情况是,我们准备在暑假搞一个网上选演员,会提一些问题征集网友意见,比如网友心目中的孙悟空是什么样等等。但是选演员的具体条件是什么,现在还没有研究好。”

  有消息透露,拍《神雕侠侣》的时候,张纪中准备用聂远,但是投资方华谊兄弟定了黄晓明刘亦菲。这次会不会出现双方意见不一?张纪中表示:“用谁不用谁是几方商量的结果,不是某个人的意见,这次为什么迟迟没有公布具体人选,也是因为我、导演张建亚、投资方要商量研究。包括剧本编剧组写了一稿被否定了,觉得想象力不够,我们选择的这几个编剧是比较年轻的,看了很多美国大片,敢于天马行空。但《西游记》是一个具有超凡想象力的作品,怎么能够表现出作者的设想是一个大问题。比如孙悟空出世,大家都觉得它是一个猴子,其实它在努力学习做人。怎么给孙悟空多加点人气,把它身上的人性表现出来,它和菩提老祖的亦师亦友的感情怎么刻画?我不想走老版《西游记》的老路,也不想就是简单地加一些特技镜头进去,而是想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感受。比如,唐僧在这个团队里的领导地位在以前的《西游记》里就没有表现。没有唐僧的坚持,四个人不会走到最后。如果只是把唐僧处理成一个没有主见的胆小鬼,那是不对的。”

  晨报记者 刘鹏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