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铁《如歌的岁月》今晚上演 奶油小生大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2:07  新浪娱乐
朱铁《如歌的岁月》今晚上演奶油小生大变身

朱铁

  新浪娱乐讯 由宋佳、曹力、朱铁、师小红主演的20集电视剧《如歌的岁月》,将于今晚隆重上演,本片讲述几个知青及其子女在经济改革大潮中的经历,展示了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和悲欢离合。

  朱铁在剧中饰演一位风度翩翩的总经理,据他回忆,当时导演要求这个角色要找一个非常“爷们”的演员来演,要有点“糙”。或许因为朱铁在《金粉世家》的大少爷形象太深入人心,导演也觉得他比较象奶油小生,连着三次的见面,才慢慢了解到朱铁山东人的豪爽性格,最终定下由朱铁主演。本片将于今晚中央八套黄金时间播出,朱铁将在剧中有怎样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