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新星激情碰撞 全新诠释《天下父母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17  新浪娱乐
老将新星激情碰撞全新诠释《天下父母心》(图)

陶慧敏

老将新星激情碰撞全新诠释《天下父母心》(图)

陶慧敏与李小萌

  新浪娱乐讯 远处招牌风中飘,一座仿古石拱桥,旧时老街巷口前,落寞妇人车中坐。该车上坐着的就是著名演员陶慧敏。这是前不久人们在陶都江苏宜兴见到的一幕。22集都市亲情剧《天下父母心》全部在风景秀丽的江南小镇——宜兴拍摄,选取的拍摄地点包括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宜园、竹海公园、宜兴实验中学等地。

  《天下父母心》是一部反映年轻人教育问题的都市情感剧。剧中女一号李淑红(陶慧敏饰)是一位伟大的母亲,男一号李淑红的儿子胡小刚(康飞饰)和胡小刚的女朋友韦真真(李小萌饰)都是一个既纯真、又叛逆的年青人。由于胡小刚等年青人性格上的不成熟和爱冲动,使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付出惨痛代价,是李淑红用母爱感召孩子们,走上健康成长之路。

  片中饰演母亲这一角色的是擅长演“苦情戏”的实力派演员陶慧敏。因“林妹妹”和“小白菜”等楚楚可怜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的她先后在影片《出嫁女》《中国商人》《古堡情事》《深圳情缘》《危险真情》《北方往事》、《追日》《沙场点兵》《DA师》《陪读》等数不清的影视剧中担纲重要角色,《天下父母心》里她是一位国家一级教师,伟大的母亲;另一女主角韦真真则由集美丽、才艺、良好品德和演技于一身的影视新星“泪珠儿”李小萌出演。靠演艺比赛出来的“童星”李小萌,随着年龄与“资历”的增长,开始在影视圈内迅速崭露头角。她饰演的真真是一个个性张扬内心高傲的坚强女孩,有很强的承受能力。男一号胡小刚由北京电影学院(blog)大学生康飞担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