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力助阵《光荣岁月》 黄海波成“销售灵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49  新浪娱乐

  引发全民大讨论的翻拍经典《新上海滩》自2007年伊始稳坐各地方电视台的收视冠军宝座,上演了南北齐热、全国火爆的收视高潮,至今热度不减,有望向台湾地区蔓延,尽显大制作的不凡魅力。剧集大热,连带着剧中的演员也大受欢迎,特别是最能体现新版“颠覆”精神,演绎最为精彩的丁力的扮演着黄海波(blog)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以及业内人士的认可,被认为是最有价值的实力派小生之一。

  虽然还笼罩着“新上海滩”的光环,好戏的黄海波已经投入高希希导演的又一部大戏《光荣岁月》的拍摄中去了。因为导演和主演的强大实力,《光荣岁月》未播先热,拍摄尚未完成就已经吸引多家电视台前来商谈购买事宜。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众买方在了解电视剧相关信息时,一听到“黄海波”的名字都纷纷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有片商直言不讳地说,因为黄海波在《新上海滩》里的出色表现,对他的市场号召力非常看好,他完全有实力成为新戏的收视保障。对于黄海波已经成了投资方的“销售灵药”的事,导演高希希也不无得意地调侃黄海波说,这下你可火了,卖片子提你就好用。“百变小生”的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高导之所以对黄海波赞赏有加,并一再同他合作,是因为黄海波在《新上海滩》里诠释的有血有肉的新“丁力”十分出彩,激情四溢的表演让高导看到了他的演技和爆发力,而在已经拍摄过半的《光荣岁月》中,黄海波对复杂角色的透彻理解和充满热情的创作状态让高希希导演非常满意,所以在高导8月即将开拍的改编自名著的新戏《纸醉金迷》里,导演和制片人已也共同拍板铁定起用黄海波担纲重要角色。

  对于他被称为高希希导演“御用”演员的说法,黄海波诚恳地表示,加在他身上的任何称号他都不会在意,现在只想踏踏实实把戏演好。也许这才是黄海波能被观众、导演和片商等各方普遍看好的原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