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悉尼等我》5月15日CCTV8黄金时间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59  新浪娱乐
《在悉尼等我》5月15日CCTV8黄金时间播出(图)

《在悉尼等我》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上海分公司、北京橙天智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21集电视连续剧《在悉尼等我》将于5月15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播出。

  电视剧《在悉尼等我》根据张永虹的长篇小说《洋后妈的三明治》改编拍摄而成,讲述了一个花季少女在中西文化夹击中的成长故事。好强任性的高三女孩贝蕾,为了对初恋男友的一个承诺,故意考砸高考要赴澳留学。从上海到悉尼,她投身于生身父亲刘玮在澳洲组建的一个国际家庭。刘玮千方百计资助贝蕾,帮她办理移民,引发了妻子达芙妮的误会,陷入棘手的离婚官司。贝蕾在上海的父母为了筹钱供女儿读书,落入诈骗陷阱,举家负债;初恋男友的背叛,令她无法面对自己的好朋友……在经历了一连串挫折与打击之后,贝蕾终于成长起来,她帮助达夫妮与刘玮重归于好,并勤奋努力获得了悉尼大学的奖学金。此时从国内传来了养父濒临死亡的噩耗,贝蕾决定放弃留学机会,留在中国替父母还清债务。仿佛时间归零,一切又重新回到起点,一个不懂事的懵懂女孩,在青春风暴和涡流里,碰壁,校正,升华,逐步认识社会,终于长大成人。

  《在悉尼等我》真实地再现了留学生们今天正在经历着的海外生活,记录了他们的爱恨沉浮。该剧大部分场景在悉尼实景拍摄。留学的酸甜苦辣、激烈的情感碰撞、中西文化的冲突,这一切与优美的澳大利亚风光相交织,描绘出一幅多姿多彩、充满异国情调的海外留学生活画卷。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编剧为著名旅美作家薛海翔,制片人庄立奇曾制作《情深深雨蒙蒙》《粉红女郎》《一江春水向东流》等多部热播剧,导演为曾执导《粉红女郎》、《你一定要幸福(blog)》等影视剧的朱翊。旅澳八年的朱翊对悉尼有一份特殊的情感,他饱含着创作的激情完成了该剧的拍摄,并且身兼两职,在剧中出演贝蕾的生父刘玮。在《粉红女郎》中饰演“哈妹”而受到观众喜爱的薛佳凝(blog)饰贝蕾,郭凯敏饰养父贝志强,左翎饰贝母高莉莉,钱泳辰、王架麟、周岚、朱茵等联袂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