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我们俩的婚姻》杀青 吸毒女成功戒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13  新浪娱乐
毛俊杰:《我们俩的婚姻》杀青吸毒女成功戒毒

毛俊杰

毛俊杰:《我们俩的婚姻》杀青吸毒女成功戒毒

毛俊杰

  5月 4日,人艺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李亚鹏(blog)苗圃(blog)等知名演员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已全部杀青。毛俊杰在剧中饰演一个“吸毒堕落”的年轻女孩,最后一场戏她扮演的李曼(blog)戒毒成功,一家人终于大团圆结局。

  这部30集电视连续剧由曾经执导过热播剧《校园先锋》的著名导演李自人自编自导,围绕百姓关注的婚姻故事展开情节。毛俊杰扮演剧中26岁、性格张扬的李曼,自己开公司做老板,是个非常聪明、独立而又叛逆的个性女孩。这样一个前途一片光明的女孩却染上毒瘾,吸毒堕落,在李亚鹏和苗圃两个人的“婚姻生活”中制造了一连串的麻烦,毛俊杰扮演的李曼成为贯穿始终的一个“话题女孩”。剧中,她从一个抽烟、喝酒、吸毒的坏女孩逐渐转变成一个乖女孩。

  在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中,毛俊杰与苗圃有很多的对手戏,作为苗圃弟弟的女朋友,毛俊杰可是把这一家人折腾得够呛,跟苗圃扮演的角色更是针锋相对。两个同样都个性极强的女人凑到一起,谁也不服谁,谁也不肯让步。而且两人的对手戏都不是歇斯底里地爆发,而是内心的抗衡与抵触。对于演员而言,这样的戏也许是演起来最过瘾的,也是最见演员演技功力的。

  毛俊杰本人模样清纯,让人很难与《我们俩的婚姻》中那个个性张扬,喝酒抽烟,吸毒成瘾的李曼联系到一起。对于扮演与自己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毛俊杰表示她希望尝试更多的角色,磨练自己的演技。谈到与李亚鹏、苗圃的合作,她表示自己在与两位前辈的合作中学到不少,无论是演技或是如何做一个好演员她都受益良多。

  去年刚刚毕业于中戏2002级表演系本科的毛俊杰大三时即主演了被誉为06年“第一催泪弹”的《非亲兄弟》,把一个疯疯傻傻的女孩演绎得让人又怜又爱。此次挑战吸毒女孩,尝试不同的全新角色,相信毛俊杰的表现会更加精彩。《我们俩的婚姻》预计年底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