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音乐剧剧本曝光 上腾表示将谨慎签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40  三秦都市报
型秀音乐剧剧本曝光上腾表示将谨慎签艺人(图)

高水准的原创歌手林子

型秀音乐剧剧本曝光上腾表示将谨慎签艺人(图)

拥有自己的乐团的腾宏达

  昨天,“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西安站招聘结束,尹姝贻、林子、腾宏达等16人脱颖而出成为幸运儿。此前很多选秀活动都在西安进行过选拔,型秀虽然赶了个“晚班车”,但是却意外收获了很多原创歌手。此次担任面试官的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首次透露了今年“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要走校园励志故事路线的剧本内容,并将会签约5名选手。

  此前很多选秀活动都在西安进行过选拔,型秀虽然赶了个“晚班车”,但是却意外收获了很多实力歌手。此前洪迪在成都发出“原创缺失”的遗憾,在西安却成了“幸福的烦恼”!陈耀川表示,“也许是因为西安出了许巍郑钧(blog)这样的歌手吧!不少来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带着吉他来到现场的,他们唱的都是自己的原创,并且水平很高。他们并不是去模仿别人,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赶了“晚班车”让陈耀川有些遗憾,但是这些意外收获让他欣喜:“那他们一定将不少优秀的西安选手带走了。”虽然今年的选秀活动很多,还会有更多的新人涌现,不过陈耀川对此却并不“感冒”,他认为今年上腾不会盲目签下太多人:“每年新人那么多,不可能完全都签下来并且打造出来,能出来一两个就很不错了!我想今年我可能会签下5个人左右,好好专心打造其中一两个,其他的人我会用这个平台给他们寻找更好的发展!”相比以往,陈耀川显得更为谨慎,对于今年“型秀”艺人的定位,陈耀川的标准就是:“全面!”他补充说,“外形、表演、唱歌、舞蹈等等这些方面综合素质高的就是我们今年要的!” 本报记者 余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