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则天》重拍十月开机 刘晓庆力挺范冰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45  天津日报
《武则天》重拍十月开机刘晓庆力挺范冰冰(图)

刘晓庆的武则天扮相(资料图片)

  本报讯 预计今年10月开拍的新版《武则天》,范冰冰(blog)将挑战刘晓庆(blog)当年的成名作,对此,当年凭借《武则天》一剧成功挑战年龄大跨度表演的刘晓庆表示,范冰冰很有实力出演武则天。

  1995年拍摄的30集电视剧《武则天》,可谓刘晓庆的电视剧的巅峰之作,当年轰动一时。当时,已经44岁的刘晓庆从16岁的少女一直演到80岁老妇,成功挑战年龄大跨度表演。而现在影视圈红人范冰冰将重新挑战刘晓庆当年的经典表演,据悉,新版《武则天》将于10月开机。

  刘晓庆在得知范冰冰将重拍《武则天》的消息后,非常高兴。昨日,刘晓庆告诉记者,范冰冰要拍新版本的《武则天》,是件大好事,我全力支持。武媚娘应该是娇媚的,所以李世民才会为她取“媚娘”这个名字,范冰冰恰恰很有这个气质。刘晓庆称赞说,“冰冰很优秀,也很努力,敢于在艺术上创新,敢于挑战自己,尝试不同角色,我支持她。”

  昨晚,正与父母亲欢度“五一”长假的范冰冰,得知刘晓庆力挺自己主演新版《武则天》,大为感动。范冰冰真诚地说:“晓庆老师主演的许多影视剧已是经典,能得到她的支持,我很感动。晓庆老师的演技是一流的,我有许多地方应该向她学习。”(大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