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专辑力求完美 玉女韩雪自我施压显百倍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49  新浪娱乐

  刚刚走出《爱情占线》韩雪(blog),来不及过一个安稳的五一长假,就一头扎进录音棚,积极备战第三张专辑了。

  据工作人员表示,第三专辑早在去年发完第二张唱片时,就已进行准备阶段,苦于韩雪戏约不断,专辑的录制工作就一推再推。此次进棚也是在公司推掉了将近十个广告片约及无数剧本的情况下,才难得争取到半个月左右时间进棚录音。

  而韩雪本人对于此张专辑也是分外重视,为达到完美的效果,不但调整作息,也忌掉一切对噪子不利的零食,只为能够快速进入最佳录音状态。而在录制现场,制作人对韩雪的演唱已经很满意了,她本人觉得其中一句

歌词在转音的地方不够流畅,愣把自己憋在棚内不断试音,早已过了晚饭时间,制作人和经纪人双双出马,都喊不出来,直到晚上八点多钟,唱到自己满意为止。

  韩雪制作人还透露,韩雪录音时特别像小孩子,录的不够好时,自己像做错事的小朋友一样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坐在旁边的凳子上,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念念有词,不吃不喝的,直到自己找到感觉了,才会进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