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毒花》于荣光演八路军 一身匪气惹非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1:59  现代快报
《狼毒花》于荣光演八路军一身匪气惹非议(图)

于荣光演八路军一身匪气惹非议

  《狼毒花》引争议

  《狼毒花》已经成为大多数南京观众每晚必看的电视剧,于荣光扮演的常发也成了大家最喜爱的电视人物之一。但是,也有不少观众觉得,“常发一人几乎能顶一支军队,实在太夸张。”

  一人敌千军太假

  《狼毒花》中,常发经常单枪匹马,杀跑大群敌人。一些观众觉得这有点夸张:“他打日本鬼子,一人几乎能顶一支军队。一方面,我觉得这不可能。另一方面,这样的剧情有点个人英雄主义,看一次觉得很过瘾,看多了就反胃了!”

  浑身匪气不像

八路军

  此外,剧中的常发浑身匪气,放荡不羁,总是不按理出牌。比如,他不顾军规,要把俘虏杀了,替兄弟报仇。观众认为,“八路军战士的形象应该更加正面一点。不是说能打仗就是好兵。常发有点不像八路军。如果战场上全是他这样的人,怎么指挥啊?”

  有性格才真实

  但是,也有观众力挺常发:“英雄也是人,是有缺点的,表现出他们的个性才真实。”

  此外,记者获悉,五一节前《狼毒花》的收视率就已经超过9个点,直逼今年《上海滩》曾经创下的收视纪录。观众表示,剧中的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看点实在多。(快报记者 沈梅)

  南京新闻综合频道19:45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