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国强与《贞观长歌》起摩擦 知情人揭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01  新浪娱乐
唐国强与《贞观长歌》起摩擦知情人揭内情(图)

《贞观长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因认为自己拍摄的《钦差大臣》后期制作“注水”,由原来的30集拉长到33集,演员李保田将聘请 他的公司起诉到法院,最终获赔190万。而时隔仅一年,同样的事情又发生在演员唐国强的身上,近日他因《贞观长歌》(blog)把其主演的这部历史大剧,从合约中的30集“放大”至不能接受的82集,而向制片方提出数百万的补薪,现处在“拉锯战”中的制片方对此却回应,“唐国强在拍的时候并没有提出来。”

  据这位制片方的人士称,《贞观长歌》总投资6000多万元,历经三年才拍摄完成“当时也没有想到会拍这么长时间,唐国强作为男一号也特别喜欢这个剧本,所以当时他并没有因为拍摄时间拉长而抱怨过什么,作为一名老演员,他肯定也是知道30集的本子不可能拍摄这么多,剪出来的片子他也是看过的,但他也没有提出什么质疑。”也许是看到“超标”50多集太不靠谱,唐国强在开播后向制片方提出了天价索赔,对于这招“后手”,该人士称有些“不厚道”,“先不说这部片子在央视的高收视率,光随剧走的一个方便面品牌的广告,唐国强从中的收益只少有几百万,我觉得这部戏对他的形像价值有非常大提升。”而至于唐国强是否在与该剧签署的合约中,有明确不能在后期制作中“补集”的条文?该人士称,据他了解并没有签署相关的“补集”条款。

  随后记者还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即使演员没有在合约中注明,后期制作中不能“补集”的条文,演员还是能对制片方的这一做法提出上诉,如果真与唐国强对搏公堂,不知道制片方将会怎样应诉,看来《贞观长歌》的厄运还远远没有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