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拍摄顺利 王雅捷五一剧组度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26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拍摄顺利王雅捷五一剧组度过(图)

王雅捷

《我是太阳》拍摄顺利王雅捷五一剧组度过(图)

王雅捷“五一”剧组度过

  新浪娱乐讯 曾经出演《大明王朝》(blog)《理发师》(blog)《马大帅》以及主旋律电视剧《西圣地》王雅捷(blog),“五一”长假也在剧组度过的,这也是由都梁编剧,安健执导,刘佩琦、杜源等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刘佩琦、王雅捷在剧中扮演一对“战火夫妻”,李幼斌则甘作“绿叶”,扮演刘佩琦的上级纵队司令。与《亮剑》不同的是,这次都梁不但亲自创作剧本,还亲自出任电视剧的艺术总监和监制,从定班子、到拍摄、剪辑、音乐全程参加创作,目标就是要诞生一部全面超越《亮剑》的作品,不再留下过多的遗憾。

  对于本剧中情感戏的展现,邓一光把刘佩琦、王雅捷二人的“夫妻”关系看作是一种“对手”关系,“剧中主人公和他妻子很长时间停留在一种对手关系,其实找对手主要也是为了找到自己,夫妻两个人就是在这种不断寻找自己的过程中,经过了一系列的考验,彼此相互扶持的走过了大半段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