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挑战吗》今晚决战欢乐谷 尹相杰于文华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4: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央视《想挑战吗》前晚结束了在一号大厅的最后一场直播,今晚栏目组将把挑战决赛的现场搬进欢乐谷。据悉,今晚的直播除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之外,孙楠尹相杰于文华(blog)等明星将与各路挑战英雄一起挑战自己。

  据介绍,此次《想挑战吗》再度联合北京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等共八家电视台再次推出精彩绝伦的2007“挑战群英会”,这档栏目去年的连续直播在央视同期节目中收视率排名第二。六天来,来自各地、各行业的高手们齐聚一堂,展示各自的高超技艺。此外,天津小伙子李晓东用攀爬车跳出3米远,创造了新的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

  当晚,栏目组将为前六天直播中由观众选出的12名挑战英雄颁发奖杯。同时,现场还将有包括两项国外选手在内的8项惊心动魄的挑战项目。此外,孙楠将参与一项与汽车相关的挑战项目,而尹相杰、于文华则口衔扎啤杯挑战已有的纪录。而歌手黄圣依以及来自德国的著名歌手凯瑟琳将现场献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