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雾》乍起大连 董勇成经典剧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26  新浪娱乐
《迷雾》乍起大连董勇成经典剧代言人(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姜伟执导,董勇苏岩(blog)主演的全新家庭伦理悬疑剧《迷雾》,今(8日)19:27在大连电视台法制频道播出。该剧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蜜月归来后,意想不到的事情接二连三地到来,所有的打击对他们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最后,夫妇俩发现,所有的阴谋和陷阱都来自于丈夫胡安(董勇饰)童年的一次意外事故……

  董勇因为近来主演的电视剧取得的高收视,而被媒体誉为收视王牌。但除了电视剧的高收视外,好口碑似乎更能体现董勇主演的电视剧的品质。纵观董勇出演的电视剧,无论是早前的《重案六组》《黑洞》《绝对控制》,还是近日热播的《依靠》、《女人的选择》、《迷雾》、《誓不罢休》等,都可以说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剧集,成为了电视台重播率相当高的剧目。这也正是电视台和观众都一致看好董勇主演的电视剧的很大原因,这些也铸就了董勇在电视剧领域的这块“金字招牌”。

  眼下,董勇正在重庆拍摄电视剧《重庆谍战》,相信不久会带着新作品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