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过年》剧组“打群架” 杨若兮成导火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6:03  新浪娱乐
《大过年》剧组“打群架”杨若兮成导火索(图)

杨若兮剧照

《大过年》剧组“打群架”杨若兮成导火索(图)

杨若兮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五一期间,由橙天18旗下艺人杨若兮(blog)刘威参演的平民大戏《大过年》并没有停工,而是转到北京市郊的一个老房区继续进行拍摄。昨天,拍摄现场突然发生了一场激烈的“群架”,而引起这场争斗的人正是杨若兮,在剧种,为了保护美丽的小妹,刘威、邵兵、倪大洪、刘振军等人也是拼足了力气,与一群群众演员“扭打”起来,一时间、板砖、木棍、白菜、甚至自行车都被使用上了,打斗场面可谓十分激烈,由于大家都十分投入,加上穿着冬装拍摄,整个一场戏下来,所有人都是浑身湿透,甚至一位演员几乎虚脱过去。

  之所以说杨若兮是这场“群殴”的导火索,是在《大过年》剧中,她饰演的五妹建敏同时被大勇、二军两个男生所喜欢。为了突出自己是整起群殴事件的一个爆发点,杨若兮与导演黄力加反复推敲自己的台词、表情以及走位,在最终正式拍摄时,杨若兮在一大群大男人之中是左拉右劝,一声声“别打了!你们别打了!”也是喊得到位,真实。

  戏后,杨若兮看回放时,被大家的表演着实吓住了,“真的太真实了!整个现场打的是尘土飞扬,这要是真来,真可能出人命的。尤其是我‘大哥’,把人家骑在身下,手里拿着棒子不停的做出击打状,估计被压在他身下的那个人够受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