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小青陈虹池携手演《辛追传奇》配合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6:10  新浪娱乐
左小青陈虹池携手演《辛追传奇》配合默契(图)

陈虹池与左小青《辛追传奇》剧照

左小青陈虹池携手演《辛追传奇》配合默契(图)

陈虹池《辛追传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五一黄金周,电视剧收视大战硝烟再起,由左小青(blog)、陈虹池、唐国强等人主演的古装大戏《辛追传奇》成为最叫好剧作之一,本剧以其独特的传奇手法吸引了大批观众,左小青和陈虹池的“清新搭档”也为该剧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本剧是二人继《中国式离婚》后的再度合作,二人默契的配合和各自风格迥异的表演为《辛追传奇》锦上添花。

  在《中国式离婚》中出演“娟子”的左小青在《辛追传奇》中饰演马王堆出土的千年女尸辛追,从16岁少女演到60岁老妇,一共600多场戏中,其精湛的演技和出众的古装扮相让人惊艳。在剧中出演花样红的陈虹池则在《中国式离婚》中饰演“生鱼片”,有蒋雯丽接班人之称的陈虹池演活了花样红悲苦挣扎的一生,被观众评为“黄金周荧屏最鲜活的人”。

  左小青和陈虹池二人凭借在《中国式离婚》中的出色表现开始走红,此次在《辛追传奇》中二度联手首次挑战古装市场又初战告捷,这让两人分外开心,私下约定找机会挑战大银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