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危情24小时》登陆北京 任泉留起胡子扮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五一黄金周期间,一部由导演滕华弢执导,任泉(blog)赵琳(blog)、李晨(blog)领衔主演的24集反恐动作剧《危情24小时》登陆北京。这部借鉴著名美剧《24小时》的中国电视剧每晚5点在BTV4播出。

  据了解,《危情24小时》成功借鉴美国热播剧《24小时》的叙事模式与视听元素,将发生于一天之内的警匪对峙拉长为24集,每一集一小时,严格遵循在一天内展开剧情,观众由此经历和剧中人一样的心路历程。导演滕华弢为了营造紧张氛围与节奏,采用多镜头同时入画,这在目前的电视剧市场上是一个突破。而主演任泉饰演的反恐特警刘铮(blog)则在24小时之内经历了生死追杀、家破人亡、同事背叛等痛苦历程。任泉说,为演好这个角色,他特意晒黑皮肤、蓄起胡须,而他之所以愿意这么改造自己,是因为自己从小就很向往警察这个职业。

  巧合的是,在本剧中饰演情敌的任泉和李晨,作为冯小刚导演战争巨作《集结号》中的两员猛将,再度携手出演硬汉军人,本剧应该算得上是他俩军人形象的奠基之作。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