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力顶苗圃飞天成功 两人热播剧中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3:01  新浪娱乐
佟大为力顶苗圃飞天成功两人热播剧中演情侣

苗圃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黄金档”影视公司主办的“苗圃(blog)(blog)飞越蓝天飞越梦想”新闻发布会于近日举行,发布会上,苗圃的众多好友均到场祝贺,而《苍天有眼》中的男友佟大为(blog)(blog)则通过现场VCR为她飞天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佟大为在视频中说到“我说什么,我说一定会成功,一定会成功,怎么着,这不就成功了”

  据悉,苗圃和佟大为两人在热播剧《苍天有眼》中饰演一对苦命的情侣,可怜的小保姆和家中备受折磨的小儿子,两人的恋情在泪水中成长。而脱离了这部悲情剧的二人,跟剧中角色的性格恰恰相反,苗圃是当代帅性女生的典范,而佟大为则是阳光的青春偶像派。对于苗圃飞天,一向了解她性格的好友佟大为却并不感到意外,而他送上的祝福话语更是与众不同,充满了对苗圃会成功飞天的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