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张友龄牵手陈司翰演绎情感剧《后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8:42  新浪娱乐
导演张友龄牵手陈司翰演绎情感剧《后来》(图)

陈司翰

导演张友龄牵手陈司翰演绎情感剧《后来》(图)

张友龄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自筹备以来,经过紧张而有序的选角、采景等环节后,现已进入定角阶段,导演张友龄看好后起之秀,香港演员陈司翰(blog)当选《后来》男一号。

  《后来》是张友龄继《非亲兄弟》后又一新作。不同于苦情的《非亲兄弟》,《后来》在延续其亲情路线的基础之上将在场景、服饰、妆饰、表演风格等方面注入唯美的元素和时尚的色彩。

  尽管《后来》是张友龄与陈司翰的首次合作,但双方均表现出很大的信心。当问到为什么偏偏选择陈司翰的时候,张导笑说,“就凭他的高大英俊就已经给《后来》注入了唯美、时尚的元素”。事实上,不仅仅因为陈司翰帅帅的模特身材,更重要的是张导看重他的演技和实力。据剧组工作人员说,张导很欣赏艺人陈司翰,无论在音乐还是演技上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他是一位很有潜力也很有实力的演员。陈司翰则表示:虽然接戏不多,但其出演过的青春偶像剧《再见橘花香》、清装偶像剧《缘来就是你》以及都市轻喜剧《粉领一族》都是情感剧,尽管是与张导的首次合作但就“情感剧”而言经验还算丰富,这次的《后来》可算是就轻驾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