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炳辰做客《心动吧》 现场上演广告代言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0  新浪娱乐
李炳辰做客《心动吧》现场上演广告代言秀(图)

李炳辰在节目录制现场

李炳辰做客《心动吧》现场上演广告代言秀(图)

李炳辰在节目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李炳辰(blog),以其健康俊朗的形象加上天王刘德华的提拔,出道不久便锋芒毕露。2004年,他出任了香港、台湾、内地游戏版《笑傲江湖》中令狐冲的形象代言,之后更多产品的邀约,让他赢得了广告小天王的称号,更开始被影视剧组垂青,演出了《九九艳阳天》、《绿茵少年》、《逃避爱情》、《金手指》等多部电视剧,如今更开始涉足音乐领域。5月9日,李炳辰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现场表演广告代言秀。

  6岁就开始学舞蹈,在北京舞蹈学院又学过中国民间舞的李炳辰,节目一开始就献上了一段热力十足的hip-hop风格的舞蹈。扎实的舞蹈功底,动感十足的舞步,让主持人和现场工作人员都赞叹不已。

  刚刚涉足歌坛的李炳辰,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好想爱你》。这是一首让炳辰自己觉得很温暖,很有触动的情歌。他也相信这首歌会很容易让人接受,尤其是副歌部分,一定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在游戏版《笑傲江湖》中代言令狐冲,是李炳辰签约的第一个形象代言人。而因为拍广告,也让他有机会认识了刘德华,进而被刘德华所欣赏和提携。在和刘德华合作的过程中,李炳辰也觉得自己受益不少。“华仔他让我知道,我在进入演艺圈后如何去做我自己,如何去面对媒体、朋友、工作人员,如何去做一个德已双馨的艺人。他教导了我很多很多东西。”看来李炳辰对刘德华也是充满敬仰和感激呢。

  既然被称作广告小天王,那拍起广告来,李炳辰一定是驾轻就熟了。现场,主持人就出了一道题,由主持人、心测专家和李炳辰三个人一起,分别用不同情绪不同风格和同一句广告语拍一个台灯广告。按照抽签结果,李炳辰的风格是“欣喜若狂版”,主持人是“冷若冰霜版”,心测专家是“眉飞色舞版”。李炳辰来者不拒,不仅把欣喜若狂演得惟妙惟肖,更是连肢体语言都用上了,看来也无愧于那个称号了。

  细心体贴又浪漫的李炳辰,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什么才是他择偶的第一标准?收看5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给你一个想不到的答案。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