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立桄五一争当劳模 拍《我是太阳》不休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24  新浪娱乐
于立桄五一争当劳模拍《我是太阳》不休息(图)

于立桄剧照

于立桄五一争当劳模拍《我是太阳》不休息(图)

于立桄剧照

  因出演《我的功夫女友》而人气大增的年轻演员于立桄(blog),五一劳动节便是在剧组里度过的。当全国人民都在通过旅游或者休息等方式来放松自己的时候,于立桄却在《我是太阳》剧组里继续拍摄自己的戏份。

  由都梁编剧,安健执导,刘佩琦、王雅捷、李幼斌、张嘉译、杜源 等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正在北京热拍,刘佩琦、于立桄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对共同出生入死的革命同志,于立桄扮演司令员刘佩琦的贴身警卫员,而李幼斌则甘作“绿叶”,扮演刘佩琦的上级纵队司令。

  与《亮剑》不同的是,这次都梁不但亲自创作剧本,还亲自出任电视剧的艺术总监和监制,从定班子、到拍摄、剪辑、音乐全程参与创作,目标就是要诞生一部全面超越《亮剑》的作品,不再留下过多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