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莉莎《换子成龙》展哭功 用演技征服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34  新浪娱乐
程莉莎《换子成龙》展哭功用演技征服观众(图)

程莉莎《换子成龙》展哭功

程莉莎《换子成龙》展哭功用演技征服观众(图)

用演技征服观众

  新浪娱乐讯 由程莉莎、杜淳、刘恺威主演的年代偶像电视剧《换子成龙(blog)》昨(8日)20:00已经在上海电视台播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该剧讲述了因一个女人换子而引发的纠缠在两个家族和六个年轻人之间的爱与恨、乐与悲。

  程莉莎在剧中饰演性格刚烈、好打不平的陆文月,与刘恺威饰演的天雄、杜淳饰演的钧山青梅(blog)竹马,陆文月钟情于钧山,但却因天雄戏弄,辗转他嫁,迟迟不能回到钧山身边。

  在这部戏里,程莉莎几乎每天都有哭戏。程莉莎表示:拍这部戏的时候,每天都要演大量的哭戏,哭得眼睛直疼,尽管拍摄感情波动很大的戏,很累、很辛苦,但是感觉很过瘾。而且我饰演的陆文月这个人物,和我以往的角色都不大一样,很有挑战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