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演反派大呼过瘾 《失控游戏》挑战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35  新浪娱乐
黄觉演反派大呼过瘾《失控游戏》挑战演技(图)

《失控游戏》

  从电影《飞行日志》到眼下正在热拍的电视剧《失控游戏》,虽然两个多月兢兢业业的工作让“魅力先生”黄觉(blog)失去了假期和休息,却也十分贴合他“娱乐圈劳模”的光荣称号。

  自打主演了李少红(blog)的电影《恋爱中的宝贝》,黄觉一路星途坦荡、片约不断。不过,尽管已经出演了包括《长恨歌》《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等在内的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演技也日渐纯熟,但黄觉似乎很有“居安思危”意识,每次接戏时总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不放过任何一次可以突破和挑战演技的机会。

  在正在热拍的商战题材电视剧《失控游戏》里,黄觉扮演了一个表面热情但内心扭曲的律师,在商场上精心设计一系列圈套骗朋友入局。黄觉表示,自己一直很希望能够出演一个性格丰满的反面角色,“也许是我自己的生活太平静了吧,所以每次塑造这种跟现实反差特别大的角色都会觉得很过瘾,让人产生创作的冲动和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4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