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周刊与五虎联手闯教坛 北上联手训小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7:45  新浪娱乐
六周刊与五虎联手闯教坛北上联手训小虎(图)

六周刊创刊人与学员

六周刊与五虎联手闯教坛北上联手训小虎(图)

《消失的妈妈》拍摄现场

  战略合作

  本着丰富娱乐圈的多才生活,建立一个能为广大粉丝的娱乐生活与影视精神需求的更加完满。六周刊创刊人邝富集先生得无线五虎邀请,在汤镇业(blog)先生的牵线下,与五虎联手创办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携六周刊记者,应邀到访该教育中心在北京的训练基地,成为当日第一批媒体客人。

  就当日所见,学内是星光熠熠,群星云集。先是由汤镇业先生亲自接待了到访记者,及后得与知名师奶杀手,曾经的青春偶像汤镇宗座谈聊天,并看到了当年英俊潇洒的“绝代双娇”中花无缺的扮演者吴岱融。原来这三星都是这所学校的校领导及老师。

  除了这些成名已久的名家,教育中心那些满怀星梦的年轻人也是实力不俗,记者观摩了他们的上课,只见小年轻们无一不是努力用功,而且才思敏捷。

  学生制造

  在教育中心学习的学生们不单能学到各种基本功,得到明师的理论指点。还能有真正的实践机会。

  据悉,“花大侠”吴岱融带领学生,亲自操刀拍摄一出名叫《消失的妈妈》的电视短剧。孩子们演戏很认真,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在镜头前的一言一行都颇有板有眼,看来下功夫下得很深,而且颇有天分。更不容易的是,这样的好演员并不是只有一个两个昙花一现,而是几乎每个学生都有这样的表现。虽然这与花大侠细致的指导分不开,但更多的是由于这些学生们的勤奋与天分。其实演戏并不需要多少过人的天分,需要的只是努力和用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